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丰太阳穴 >

长沙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安全吗

中国自有面相一说,面相上来说太阳穴代表夫妻关系,有“夫妻宫”之称。太阳穴饱满者丰隆平满,夫妻和睦,子孙昌盛。而太阳穴过于凹陷会给人一种头大脸小或者颧骨高的感觉,而我们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来修饰。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身体需要取脂部位提取脂肪,经过严格的过滤和提纯,再将纯化后的脂肪细胞植入太阳穴,从而使凹陷的太阳穴丰满。

长沙丰太阳穴

恢复后没有任何手术痕迹和肿胀现象,自体脂肪填充也避免了假体材料填充而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及随年龄增长皮肤下垂引起假体移位等后顾之忧。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优势

1、操作简单,不需要开刀,无痛苦,恢复快;

2、相比其他的假体材料无排斥过敏反应,成活率高;

3、手术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术后无痕迹。

长沙丰太阳穴

脂肪填充安全吗?

因为手术过程一般是在局部麻醉中进行的,所以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不会产生多大疼痛,不必为此有太多的担心,术后要注意太阳穴护理工作,这样有助于缩短术后恢复期,达到理想效果。

脂肪填充适应人群

1、太阳穴窄小,脸型不好看,缺乏亲和力。

2、太阳穴凹陷,面部不流畅,轮廓生硬,看着没有福气。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