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丰太阳穴 >

长沙注射填充丰太阳穴有什么优势

要想有丰润好看的脸型,太阳穴一定要饱满,如果太阳穴是凹陷的,就会显得刻薄和冷漠。要想解决太阳穴凹陷的问题,进行注射注射填充填充太阳穴是一种不错的方式。

注射填充注射丰太阳穴

注射填充丰太阳穴多采用局部药物控制,注射填充丰太阳穴采用在头发内作一个很小的长约15毫米的切口,在颞肌下或是颞肌表面分离一稍大于假体的腔隙,进行缝合,每侧注射填充丰太阳穴时间约15分钟,术后加压包扎及应用抗生素3—5天。注射丰太阳穴手术小切口微创恢复快,不会留下疤痕。

长沙丰太阳穴

注射填充丰太阳穴的优势

①将高密度分子的注射填充填充置入于凹陷的颞部皮下组织,由于其具备了神奇的高粘着力和高凝聚力,能使太阳穴重新饱满充盈,呈现出线条优美的颞部线条。

②高分子注射填充与人体组织自然相容,通常在8个月左右会被自然降解,因此注射填充注射非常安全,不存在排异、过敏反应,触摸时也没有任何异物感。

③像打针一样局部注射,没有任何严重肿胀,可马上看到成效。注射后可立即上妆与外出,无需繁琐的术后照顾和恢复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长沙丰太阳穴

注射填充丰太阳穴后的注意事项:

1、注射填充丰太阳穴后,可能会出现发红、肿胀等不适感,不过个人体质不相同,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的会有所改善。

2、注射填充丰太阳穴后十二小时内一定要避免碰触。

3、注射后一周内严禁按压注射部位。

4、一周内不要吃海鲜、牛羊肉等刺激性食物。

5、注射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充分的休息可以加快恢复效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