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丰脸颊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瘦脸针瘦脸

脸一大,相当于见光死,所有缺陷都会暴露出来。真正能收服你的脸型,让你一下子瘦回来的是--瘦脸针。它的学名叫“ ”,是一种能让肌肉松弛,收缩变小的生物药剂。

瘦脸针是针对咬肌肥大的症状进行改善。咬肌越大,瘦脸的效果就越明显,注射瘦脸针3次以上的MM,瘦脸效果维持时间的确会大大延长!这是因为注射过3次以上瘦脸针的MM,一般来讲咬肌很难再像以前那么肥大了,所以就有了瘦脸针打三次能定型的说法。

长沙瘦脸针瘦脸

打瘦脸针后多久见效?

瘦脸针是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让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注射完瘦脸针后通常1周内咬肌变软,注射2-4周后,求美者感觉肌肉变薄,初现瘦脸效果;

10-12周,瘦脸效果较为明显;

12周后,肌肉活动开始出现;

16周后,肌肉体积逐步增加。

打瘦脸针要注意什么?

1、注射后的部位会有轻微红肿,但一般几小时后就会消退,少数人在注射后还会有轻微的淤血,不过也很快就会消失;

2、注射后的4小时~6小时之内,建议不要躺下,以免药物流散开了,而影响到瘦脸针瘦脸的效果;

3、注射后的6小时之内,不要洗脸,也不要化妆,更别因好奇而用手去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注射后也不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以防植入的针剂扩散;

5、注射后的一个月内要禁止作一些脸部按摩、热敷和揉搓等;

6、注射后还一定要避免吃硬壳类的食物,一周之内还要禁食辛辣、海鲜食物以及禁忌烟酒;

7、在注射后的早期可能会有咀嚼无力和酸痛的现象,以及因咀嚼习惯,而使注射后的脸部两侧有轻微的不对称。

以上是瘦脸针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