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丰脸颊 >

长沙丰面颊材料哪种好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美容的需求越来越高,软组织填充能够改善诸如泪沟、法令纹、苹果肌塌陷、额部不饱满、太阳穴凹陷等衰老问题以及其它整形美容需求。因此,经常会遇到求美者问这样的问题:面部填充材料哪种好?其实,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比较:

长沙丰面颊

1、从维持时间来看,脂肪填充维持得更久,但绝不是永久。因为脂肪细胞会受到脂肪代谢的影响,脂肪代谢多一些,脂肪细胞会变小一些,填充的效果会差一些。注射填充维持效果主要与剂型有关,一般短效的维持时间6-12月,长效的可达12-18月。

2、从材料本身来看,脂肪填充采用自体来源的脂肪,因此不会有排异反应。尽管注射填充也是一种生理性成分,但毕竟是外源性的,极少数特殊体质的人会产生免疫反应。

3、从填充过程来看,注射填充更加友善一些,脂肪填充痛苦程度会大一些。

4、从填充效率来看,注射填充更高一些,基本上所见即所得,而自体脂肪吸收率为30%-70%,达到想要的效果需要2-3次填充。

5、从术后反应来看,注射填充号称午间美容,几乎没有误工期,脂肪填充会有明显的肿胀期。

6、从注射成本来看,脂肪填充单次治疗成本更高,但从长期来看更加便宜。注射填充填充除了少数几款进口产品以外,价格已经平民化了。

7、从后悔成本来看,脂肪填充明显高于注射填充填充,前者需要溶脂或者抽脂,后者随着时间会自动吸收,或者注射溶解酶后很快就变成水。

因此,不能简单地认为脂肪填充更好,或者说注射填充填充更好,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