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丰脸颊 >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注射填充丰面颊

中国古代就有这样一个说法:“天庭饱满,地阁方圆”的审美观念,认为面部轮廓的圆润饱满,不仅美丽而且看上去还有福气。与之相反,假如面部脸形棱角过于尖锐,看起来就觉得得凄苦和苍老,就显得亲和力不足,也是非常不受欢迎的一种容貌。

因此面颊的皮肤松弛是衰老非常明显的迹象,面部有凹陷的人不仅看起来没有亲和力,也比同龄人更显苍老。面部凹陷的女人显老,胶原蛋白和注射填充一直在流失,面对一张憔悴不幸福的脸,自己看着都沮丧。选择注射注射填充丰面颊就能有效解决面部的皱纹,注射填充在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它的主要作用是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保持弹性。并且对人的面部没有伤害,也没有副作用。

长沙丰面颊

为什么选注射填充进行丰面颊呢?

1、注射填充本身来自于生物组织,所以人体皮肤组织是不会对其产生排斥的,采用注射填充是非常安全的,没有副作用。

2、术后效果自然,比起普通的假体丰颊,面部看起来自然柔和。

3、注射丰脸颊方便快捷、舒适并且没有疼痛感。

4、没有恢复期,注射后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与工作。

5、注射效果明显,立竿见影。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24小时形状未固定,应避免接触注射区域,不建议冰敷、热敷等。

2、短时间内不能做剧烈运动,也不能进行按摩。

3、不能挤压面部,戴眼镜等。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