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厚唇改薄 >

长沙厚唇改薄效果怎么样

厚嘴唇,是很多朋友都拥有的嘴唇状态,大多数是先天的因素所导致的。一般而言,这些求美者都会选择通过手术来修薄自己的嘴唇。那么对于厚唇改薄术你了解吗?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黏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嘴唇改薄,术后嘴唇性感自然。厚唇变薄手术一般5-7天拆线,有一定的肿胀恢复期,手术恢复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长沙厚唇改薄术

厚唇变薄手术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1、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厚唇改薄术后保养: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2、术后服用消炎药3-5天。

3、术后3天内食用软质食物。

4、保持口腔内清洁,防止口腔感染。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