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厚唇改薄 >

长沙厚唇改薄帮你摆脱愚钝感

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

长沙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原理

厚唇变薄术是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厚唇改薄方法

首先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标出。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 “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厚唇改薄特点

1、厚唇变薄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2、为防止厚唇变薄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

3、厚唇变薄手术是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厚唇变薄整形手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

4、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厚唇变薄整形手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5、厚唇变薄手术适合于由于先天性因素引起的唇部肥厚,及后天的一些因素引起起口唇结缔组织肥大以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等。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