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厚唇改薄 >

长沙厚唇改薄术让嘴唇更性感

不知从何时起,厚唇成了性感的标志。但所有的厚唇都性感吗?未必,如果无法与五官,脸型气质相融合,这样的厚唇却是大煞风景了。觉得自己嘴唇过厚的不妨尝试下厚唇改薄手术

长沙厚唇改薄

厚唇标准:

男性上唇超过9mm,下唇超过10.5mm。

女性上唇超过8mm,下唇超过9mm。

来看看怎么把“香肠嘴”变成“樱桃口”:

厚唇改薄术方式

1、连续“V”形切除术:适合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患者。在条索状重唇黏膜上下两侧各做连续“V”形切口,呈锯齿状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

2、梭形切除术:适合于双侧对称性重唇的患者。在两侧重唇黏膜各作横梭形切口,切口两端常需延伸至颊部。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

术后注意事项

1、伤口恢复期大概一周左右,术后7天拆线;

2、手术后无需禁食,提倡温热流食、软食、清淡少刺激性饮食;

3、每日用漱口液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