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副乳切除 >

长沙副乳切除让你更健康

乳房对于女人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旦长了副乳,不仅对身型有很大的影响,而且还不利于身体健康,因此副乳切除术是胸部整形美容方法中一项比较常见的手术。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副乳对人有哪些影响,副乳切除术后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长沙副乳切除

副乳是什么产生的?

副乳主要是由先天性或者后天性所引起的,先天性的是摸起来头硬硬的,有些可能会存在白点,这被称为退行性的乳头。后天性的副乳一般是身体比较肥胖或者不恰当的穿衣术导致的,比如内衣的尺寸不合适、穿衣的方式不对、经常性的穿半罩式或者无肩带的内衣,这些都不能让胸部无法集中起来,内衣太小或者内衣的肩带非常的紧绷,长时间下去会让腋窝或者外胸部出现局部的脂肪。副乳有可能会发生在上下之间的乳腺的任何位置,一般会发生在乳腺的下部或者是腋窝周围。

副乳的危害?

1、影响美观

这一点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不管是先天性副乳,还是后天性副乳都严重影响了外表美观,尤其是穿泳衣、吊带装等暴露腋窝的衣服,造成女性的自卑心理。

2、疼痛及炎症

完全型副乳因为有乳腺会发生增生现象,常伴有硬块,出现肿胀、触痛感,尤其是在经期前。还会有急性、慢性淋巴结炎出现。

3、癌变可能

完全型副乳出现增生炎症的情况较正常乳房出现的机率高,会有病变发展成乳腺癌的可能。

副乳切除术后有什么注意事项?

1、保持手术切口清洁、干燥;

2、避免上肢上举动作;

3、术后一周避免同房;

4、按时回医院复诊随访。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