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副乳切除 >

长沙副乳切除手术注意事项

副乳切除普遍适用于有副乳症状的患者,而副乳切除虽然跟正常的手术也差不多,副乳切除后饮食禁忌要注意,副乳切除是一个手术,关于做手术的相关术后注意事项都需要注意好。

副乳一般是在成年以后,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少数人40岁以后才逐渐明显的。由于副乳房是胚胎期退化不全的残留物,所以副乳房都比正常的乳房小,有的副乳,乳头、乳晕、腺体均存在,在哺乳期还可分泌乳汁有的只有腺体,而无乳头,局部形成包块。

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

长沙副乳切除

以下注意事项必须注意:

1、术后会有双上肢的轻度麻木与肿胀感,可适当抬高双上肢以减轻不适感。若抬高后仍感觉明显不适,或双上肢疼痛难忍,请及时联系医生。

2、术后着开衫,严禁自行穿、脱套头衫,否则可能导致皮肤移位压迫坏死。

3、术后1周内双上肢不可提拉重物、过多活动或过度上举,否则可能导致皮肤移位压迫坏死。

4、术后遵医嘱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5、术后1小时左右切口处有轻微的刺痛为正常现象,可适当口服去痛片。注意术后前3天避免服用会加重出血的药物,如含有活血化瘀成分的药物,若有不明白或者不确定,请联系手术医生后再服药。若存在切口持续性胀痛、切口出血不止,请及时联系医生。

6、建议术后联合使用抗瘢痕治疗。术后2个月内注意防晒,禁食辛辣刺激食物,不在切口上涂抹化妆品。

7、请于术后第1天来院换药,并按医生约定时间来院拆线。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