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副乳切除 >

长沙副乳切除手术价格

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迷人丰满的乳房,从青春到中年,乳房都经历着不同的蜕变,可是你足够了解、足够关爱自己的乳房吗?副乳对女人而言简直是个梦魇,有些女性朋友误以为这是因为自己很胖的缘故,下面来给大家说说什么是副乳?副乳切除要多少钱?

什么是副乳?

顾名思义,就是多出来的“乳房”有的是肿胀、隆起的一堆软肉,有些则像真的乳房,一般是在腋窝,乳房上下内侧,也有发生在腹部、腹股沟等特别部位。

长沙副乳切除

副乳有哪些类型?

副乳通常分为先天性副乳与后天性副乳,其中,先天性副乳又分为完全型副乳与不完全型副乳。

完全型副乳:与正常乳房一样有完整乳腺,有的还包括乳头、乳晕,这种副乳会随着月经来潮妊娠期而发生周期变化或泌乳……

不完全型副乳:与完整副乳的区别就是没有乳腺,但还是有可能长有乳头、乳晕,不过并不会出现随激素变化而变化或泌乳的现象。

什么是后天型副乳?

又称为假性副乳,这类副乳没有乳腺、乳头。多是因为后天内衣穿着不当,脂肪堆积等原因形成。

副乳切除手术要多少钱?

1、副乳切除手术价格和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有关,正规的医院,医疗设备和环境,相对来说,更加全面优良,而在价格方面,自然也会高出一些。

2、副乳切除手术价格和医生有关,医院是一方面,而医生的选择,也是直接影响到副乳切除手术的价格。

3、副乳切除手术价格和爱美者的自身情况有关,每个人的副乳都是不一样,其形态、大小、大多、位置,都会直接影响到手术的价格,手术的难度也是副乳切除手术价格的关键点。

4、副乳切除手术价格和手术方法有关,副乳切除手术的方法不止一项,根据爱美者的不同要求和自身情况决定。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