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酒窝成形 >

长沙酒窝成形让你笑容更迷人

说到酒窝,总是给人可爱温暖的感觉,现实中大多数姑娘都想有漂亮的酒窝。有酒窝,感觉就是比别人甜。天生自带亲切可爱指数有没有,这也许就是妹纸们羡慕酒窝的原因吧。我们在做表情时,脸部的肌肉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称之为酒窝。

可是没有美腻的酒窝怎么办?酒窝虽然是天生的,但是没酒窝的孩纸,也别着急,现在整容技术那么发达呢!酒窝成形术了解一下!

长沙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手术方法有哪些?

1、缝扎法

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结扎法:

皮下结扎法是在面部定点处画3~5mm短线,在与定点相对应的口内黏膜处做3mm弧形小切口,切口长轴与鼻唇沟相平行。将带有5号丝线的直针由口内颊黏膜的小切口上端刺入,从面颊皮肤上定点线上端穿出,再由同一穿出,再从第二个穿出点第二次刺入皮肤,然后从口内颊黏膜上小切口下端穿出。

3、切开法:

切开法酒窝成形术是在口内黏膜与面颊部设计点相对处做一约8-10mm的切口,去除适量切口周边的肌纤维,再将颊黏膜与设计点处的真皮层缝合即可形成酒窝。

酒窝成形手术后注意事项:

1、酒窝成形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恢复,太热太凉的食品会刺激切口所以尽量避免。

2、酒窝成形手术48小时后,如果切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以用水轻轻的清洗。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手术后三个月后酒窝成型。

以上是酒窝成形术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