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酒窝成形 >

长沙酒窝再造术有哪些注意事项

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让自己变得更美丽、更耀眼是对自身的提升。浅浅一笑,露出两个动人小酒窝,这是多么的打动人心。酒窝处于口角与外眦垂线交汇点附近,是面部的黄金美点。随着现代美容外科的发展,再造一对美丽的酒窝已不是太难的事。

长沙酒窝成形

如何才能拥有迷人小酒窝?目前,酒窝再造常用的有三种方法:

1、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肯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2、导入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3、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肯定,是常采用的方法。

长沙酒窝成形

进行人造酒窝手术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

1、适用人群。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人造酒窝的。一般来说,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无酒窝或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尤其是增加酒窝后能给人感觉眼前一亮的人;以及面颊部较丰满者,都可以通过点缀酒窝来使容貌更加甜美。但是,如果是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则会看起来十分不协调,因此,不适合进行人造酒窝手术。

2、手术适应症。在进行手术之前,医生应当判断爱美者是否有手术适应症,如血液病过敏患者,瘢痕增生体质患者,有传染性疾病患者,以及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都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3、酒窝可能不会立即浮现。酒窝形成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而且,术后由于面颊部肿胀,数日内酒窝可能不显现。

4、酒窝显现不自然。人工酒窝形成后,早期面部在无表情时皮肤也会凹陷,也就是说,可能患者在笑或不笑的时候都有酒窝。对于这种情况,患者不必担心,因为大约过半年后,面部肌肉就会逐渐恢复到自然,在说话、微笑时酒窝自然浮现。

5、注意口腔卫生。在术后的初几天,患者应当用复方氯已定漱口液或生理盐水漱口,每天5~6次,每次饭后及睡前也必须漱口。

6、注意饮食。患者在术后的饮食上应当选择容易咀嚼、容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品,如蛋羹、豆制品、菠菜、西红柿等;避免进食硬食及一切带刺激性的食品,如油煎、油炸食品、馒头干、葱、姜、蒜、辣椒、酒等,以减少刺激、磨擦伤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