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酒窝成形 >

长沙酒窝成形你也可以拥有迷人酒窝

酒窝亦称笑窝,会给人一种清纯可爱的感觉。是在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眉仍是许多人倾心的对象。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而有酒窝的人也会有不同形状、高度、深浅之分。

酒窝整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做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

长沙酒窝成形

独特优势:

1、精确、安全、微创;

2、手术时间短,术后效果自然美丽;

3、恢复快,术后痕迹小。

恢复时间:

1、手术后无须包扎,但要保持口腔清洁经常漱口。口内缝线一周后拆除;

2、一般三个月,酒窝形态开始自然呈现。

适应人群:

1、特别适应于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二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

2、无酒窝或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尤其是增加酒窝后能给人感觉眼前一亮感觉的人;

3、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

禁忌人群:

1、不适合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协调;

2、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3、有传染性疾病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4、血液病过敏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5、史瘢痕增生体质患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