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提眉 >

长沙提眉术消除岁月痕迹

眉毛能决定一个人的气质,喜上眉梢、眉飞色舞,都与眉毛有关,所以千万不要小看眉毛在面部中的作用。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问题就会在不经意间统统跑来:眉形不佳、八字眉、上睑皮肤下垂松弛、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

针对眉部暴露的年龄问题,提眉术能够帮你解决烦恼,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优化眉型。提眉术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长沙提眉术

1、优化眉形

可使眉尾上扬,让眉形变得更秀美。

2、重现双眼皮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还您一副迷人的双眼皮。

3、调整眼眉间距

通过手术眼睛与眉毛距离拉大,柔和面部气质。

4、提升眼角

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5、祛除皱纹

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去掉眼部周围皱纹,抹平岁月的痕迹。

6、改善脸型

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