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提眉 >

长沙提眉术有什么效果

长沙提眉术有什么效果

虽说现在40岁的女人如果保养的好或者如果经常做微整形,仍然可以是一朵盛开的花,但岁月毕竟会在人们的脸上雕刻出印记。比如人到中年上眼睑下垂造成三角眼,让很多女人显现出『人老珠黄、风韵犹存』的样子。针对眉部暴露的年龄问题,提眉手术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

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顺眉毛根部上缘做切口,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眼睑臃肿,三角眼,使双眼皮外露;酌情切除切口上端适量皮肤及皮下组织,缝合切口后通过软组织的上提作用,将下垂的眉往上提升,赶走“苦瓜脸”,打败“八字眉”,让你看起来更精神、年轻,眼睛更大,更有神。

长沙提眉术

提眉适应人群

1、提眉术适合随着年龄的增加,眼角出现明显鱼尾纹的中年女性,眼角鱼尾纹的出 现让眼部显的更加苍老,提眉术能有效的收缩了眼部的皮肤,提升眉形的时候还能有效的去除眼角纹。

2、对于那些上睑皮肤松弛,使得眉形下垂,让眼睛显的无光的人群,提眉能有效地 让眉形提升使人变的精神。

3、眉下垂或眉形欠佳,天生的眉形不好,一高一低,或整体眉毛有往下趋势。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长沙提眉术

提眉术的优势有哪些

1、美眉。提眉术又可叫做提眼角,在提升眼角的同时改善眉毛的形态。

2、祛皱。提眉手术会切去一部分皮肤,再缝合起来的时候有拉皮的效果哦~祛皱当然是不在话下了!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皮肤松弛,原本的双眼皮下垂。而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现象,重新还你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