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眼部整形 > 提眉 >

长沙提眉术作用

长沙提眉术作用

岁月会在人们的脸上雕刻出印记,比如人到中年上眼睑下垂造成三角眼,让很多女人显现出『人老珠黄、风韵犹存』的样子。针对眉部暴露的年龄问题,提眉术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

什么是提眉术

提眉术,顺眉毛根部上缘做切口,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眼睑臃肿,三角眼,使双眼皮外露;酌情切除切口上端适量皮肤及皮下组织,缝合切口后通过软组织的上提作用,将下垂的眉往上提升,赶走“苦瓜脸”,打败“八字眉”,让你看起来更精神、年轻,眼睛更大,更有神。

长沙提眉术

提眉适应人群

1、提眉术适合随着年龄的增加,眼角出现明显鱼尾纹的中年女性,眼角鱼尾纹的出现让眼部显的更加苍老,提眉术能有效的收缩了眼部的皮肤,提升眉形的时候还能有效的去除眼角纹。

2、对于那些上睑皮肤松弛,使得眉形下垂,让眼睛显的无光的人群,提眉能有效地让眉形提升使人变的精神。

3、眉下垂或眉形欠佳,天生的眉形不好,一高一低,或整体眉毛有往下趋势。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

提眉术所能达到的6个效果:

1、提眉术可以达到让眉形变秀美:通过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迷人的双眼皮。

3、实现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4、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的鱼尾纹。

5、去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去除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整形手术的痛苦。

6、预防眉衰老:提眉术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眉的衰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