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瘦脸 >

长沙打瘦脸针后多久见效

瘦脸针是我们现在常用的瘦脸方式之一,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可是,有些咬肌发达的妹纸在打完瘦脸针后,却感觉不到脸上明显的瘦脸效果,这是怎么回事呢,打瘦脸针后究竟多久才见效呢?

瘦脸针主要成分是A型 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常用解决咬肌肥大。

长沙注射瘦脸针

打瘦脸针后多久见效?

注射完瘦脸针后通常1周内咬肌变软,注射2-4周后,求美者感觉肌肉变薄,初现瘦脸效果;

10-12周,瘦脸效果较为明显;12周后,肌肉活动开始出现;16周后,肌肉体积逐步增加。

这段时期尽量不要过度使用咬肌,不要咀嚼过硬的食物,更不要咬牙根看瘦脸效果,这是个过程,所以需要耐心等待。绝对不是说今天打了瘦脸针,第二天脸就瘦下来了,保持平常心,轻轻松松过完两周,再看效果,通常四周后会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可以拿出之前的照片作对比。

打瘦脸针后注意事项

1、禁忌按摩。在打完瘦脸针后,有些妹纸可能会觉得脸上出现疼痛或者酸胀的感觉,这个时候不要按摩脸部,因为这样会促使瘦脸针剂快速在脸部消失,从而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

2、禁忌化妆。在打完瘦脸针后不要化妆,这是因为针孔透过皮肤表层进入到真皮层会造成创口。如果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进入到创口就很容易引起发炎的症状。因此,在注射瘦脸针后的一个星期,都不建议妹纸们化妆。

3、禁忌硬食物。在打完瘦脸针的1个月内,不可以吃过硬的食物。因为过硬的食物有助于锻炼脸部的咬肌,从而使得很多妹纸在打完瘦脸针后没有效果,在打完瘦脸针后的一个星期,建议吃一些流食,这样可以帮助瘦脸针达到好的效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