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瘦脸 >

长沙打完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人类社会已经到了一个看脸的时代。脸大就像街上的串串烧一样,有着一个串一个的苦恼,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明明只有90斤,脸一大,看起来就有100多斤。脸大的人到底要怎么活啊。N次嫌弃自己脸太大,先别急着去磨骨,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神奇的东西叫瘦脸针!!!

长沙瘦脸针

瘦脸针就是通过瘦咬肌达到瘦脸,可是有时咬肌明明瘦了但却并未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每个人脸型都不相同,造成脸部宽大的原因也不尽相同,所以有时并不是仅仅瘦咬肌就能塑造小V脸。究竟什么样的脸才适合瘦脸针呢?

1、骨骼型大脸:脸型棱角分明的女汉子,总是让人有距离感。多数人下颌角大还伴有颧弓颧骨高。

2、肌肉型大脸:你是不是爱嚼槟榔或者口香糖,再不然就是对坚硬的食物情有独钟,把腮帮(咬肌)锻炼的很发达。

3、脂肪型大脸:是不是夸你可爱比夸漂亮的人多,没事爱捏一把你脸上的嘟嘟肉,婴儿肥就是在说你。

4、下垂型大脸:30岁之后,面部脂肪和肌肤松弛下垂,双下巴出现,导致脸越来越大,变成一个正三角。

长沙瘦脸针

打完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

1、打完瘦脸针后避免按摩脸部

打完瘦脸针后的4小时内,不要对脸部采取任何形式的按摩、睡觉以及头部前倾以及剧烈运动,避免刚注射进去的瘦脸针成分,即肉毒杆菌在脸部流失,从而使瘦脸针失去效果。

2、打完瘦脸针后不要采用冰敷或热敷

很多爱美女性在打完瘦脸针后,觉得脸部有点酸软或者想快速消去脸部任何不适应的症状,从而选择冰敷或者热敷,然而这样的作用只会加速脸部血液循环,从而使瘦脸针失去原本的瘦脸效果。

3、打完瘦脸针后不能洗脸、化妆

在打完瘦脸针的6个小时内,很多爱美女性或许会着急出去和朋友逛街或者约会。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精神,很多人会选择化妆出门,然后在注射瘦脸针后的6小时内是不允许洗脸、化妆的,因为这样是避免细菌接触脸部注射瘦脸针的部位,使伤口发炎等不适反应。

4、打完瘦脸针后不能吃硬壳食物

打完瘦脸针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韧性食品,尽量减少脸部咬肌的运动,否则会使瘦脸针的效果减半。

5、打完瘦脸针后禁止烟酒

打完瘦脸针后,注射部位的皮肤还比较脆弱,喝酒可能会引起伤口的过敏,不利于伤口快速复原。严重情况下,还可能会影响伤口感染。

6、打完瘦脸针后饮食需要清淡

因为注射瘦脸针本身会对皮肤产生一些刺激,皮肤需要时间适应,因此在打完瘦脸针后不可以吃辛辣食物,避免本身受瘦脸针刺激的皮肤再次受到辛辣食物的刺激,因此影响瘦脸针的效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