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瘦脸 >

陈明松院长介绍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什么是瘦脸针?

瘦脸针即A型 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什么样的人适合打瘦脸针?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打瘦脸针,瘦脸针只针对咬肌肥大者才有效,如果脸大属于脂肪型,这种瘦脸通过面部吸脂来实现,如果脸大属于骨骼型,这种瘦脸要通过磨骨可以实现。

长沙注射瘦脸针

瘦脸针的3大优势

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瘦脸针来瘦脸,是因为它有以下几个优势:

1、快速见效:打瘦脸针的时间只需要几分钟,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

2、自然无痕:注射瘦脸针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3、无需恢复:注射瘦脸针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瘦脸针注射后注意事项

1、关于冰敷:注射后可冰敷15-30分钟;

2、关于按摩:不要热敷,按摩或者揉搓治疗区域,以防A型肉毒毒素扩散;

3、关于碰水:4到6小时后方可以碰水,清洗注射部位;

4、关于感受:注射早期会出现酸胀乏力,属于正常现象;

5、关于忌药:术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和抗生素;

6、关于化妆:一般建议注射后第二天再化妆;

7、关于饮食:一周内忌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尽量避免咀嚼过硬食物;

8、关于运动:注射 后4到6小时内尽力安静休息,身体保持直立,24小时内不要剧烈运动;

9、关于补量: 注射是可恢复的,有效期3-6个月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