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酒窝成形 >

长沙酒窝成形的3种方法

酒窝的形成是因表情肌(笑肌)运动而使口角外侧呈现出一圆形或卵圆形皮肤凹陷,是笑肌筋膜与口角外侧部的真皮下层有点状纤维带相连所形成。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而形成酒窝。当面部出现微笑时,表情肌收缩,颊部皮肤上便出现一个浅浅的陷窝,这就是多少女性梦寐以求的酒窝。可爱的小酒窝使你的微笑更加的美丽和甜蜜。

长沙酒窝成形

有些MM总是想让自己的脸蛋多两个“坑坑”,那么酒窝成形术关键在于结扎一些酒窝周围的组织,目前有3种方法较为常用:

1、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粘连形成陷窝,优点简单易行,无手术切口,缺点是手术效果不肯定,成形后酒窝容易消失。

2、注射硬化剂:简便快捷,一对酒窝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缺点远期效果不肯定。

3、口内切开法:在口腔颊粘膜处做长50px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并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使相应位置的皮肤上形成一个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方法复杂,但效果肯定,持久,是目前常采用的酒窝成形方法。

拥有酒窝固然很美,也并非适合所有人,对于面部较丰满的女性比较适合,但对于面颊消瘦的女性,特别是“倒三角”脸形的人,配上酒窝后,整张脸看起来会苍老憔悴,因此美不在于追求,而在于量身定做。

酒窝成形手术后注意事项:

1、酒窝成形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恢复,避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切口。

2、酒窝成形手术48小时后,如果切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以用水轻轻的清洗。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手术后三个月后酒窝成型。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