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黄褐斑 >

长沙激光去黄褐斑的注意事项

黄褐斑是女人的天敌,一旦白皙无暇的肌肤邂逅了黄褐斑,那么看上去就会让整个人的美丽度大打折扣。色斑虽有遗传性,但不是每种色斑都是先天就有的,体内雌激素分泌过量导致内分泌失调,黄褐斑就会长出来。黄褐斑对女性的伤害很大,也非常顽固。

光子嫩肤的方法,对雀斑等色斑还是有一定的效果,但黄褐斑不同于其他色斑,其成因非常复杂,方法不当可能破坏皮肤,使色素加深,色斑面积扩大,所以做激光前一定要慎重选择。黄褐斑又称蝴蝶斑、妊娠斑,中医称为“肝斑”、“黧黑斑”,呈片状,对称性分布,黄褐色或黑色,中青年女性患有黄褐斑的人群较多。当今祛黄褐斑有效的方法便是激光祛斑,但激光祛斑要注意以下几点:

长沙激光祛黄褐斑

激光祛黄褐斑有哪些注意事项?

1、首先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正规医院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些都是祛黄褐斑的硬件设施的保障。

2、手术之前要同医生做良好的沟通,让医生了解病情后根据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并且保持愉悦的心情配合医生的治疗,可以达到更佳的效果。

3、术前需检查肌肤健康状况。

4、术前一周要避免阳光照晒。

5、术前一周不能进行其他皮肤美容治疗。

6、术前不要化妆,保持面部清洁。

并非通过激光治疗了就马上达到理想的效果,要想变“白雪公主”术后的护理也不容忽视。

术后护理要做到以下几点:

1、治疗后,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域不接触水,不揉搓,忌辣、烟和酒,近段时间禁食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乐等。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2、痂皮脱落以前少做大量出汗的运动,因为出汗会引起伤口感染。

3、术后注意防晒:避免阳光直射,紫外线可导致斑点加深,外出时可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