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黄褐斑 >

长沙艺星院庆复合彩光袪斑效果怎么样呢?

很多人都不会希望自己洁白无瑕的脸上长出斑斑点点,现在好在复合彩光可以帮助爱美者把脸上的斑点袪除,很多人对祛斑还不怎么了解,那长沙艺星院庆复合彩光袪斑效果怎么样呢?

 

长沙艺星院庆复合彩光袪斑效果怎么样呢?

活动日期截止到:4月1日——4月30日

长沙美容医院彩光袪斑是采用复合彩光的热效应,可以穿透到皮肤深层被相应的色素吸收后,接收到复合彩光的光能量把色素颗粒击碎,逐渐被身体吸收后排出体外,脸上的斑点越来越淡较后消失,恢复原来的肌肤,达到袪斑的作用。

彩光祛斑需要治疗的次数,和患者自身的情况有关,如果斑点比较严重那么就要进行一两个疗程治疗,但是并不是很麻烦,进行多次治疗彩光袪斑的效果会更加干净,能够袪除我们常见的雀斑、黄褐斑、老年斑、日照斑等各类色斑。同时复合彩光袪斑不仅是把斑点袪除,还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使患者的皮肤弹性更加好,皮肤更紧致。

彩光袪斑在进行次治疗时斑点的颜色就会变淡,一次治疗的时候大概就是10多分钟左右,美肤会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决定治疗的时间。治疗后患者皮肤可能会有点疼痛感可以拿冷敷半小时左右,患者要保持伤口的清洁,治疗部位结痂时不要用手去碰,它自己会脱落,这个时候要避免受到阳光强烈的照射不要使用化妆品,做好保湿和防晒的工作。

相信爱美的您看完上文关于祛斑的介绍,也有一些了解了,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在线整形顾问,他们会给您一个更详细的答案的,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随时欢迎您的光临,期待看到您变得更美的一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