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皮肤中心 > 激光祛斑 > 黄褐斑 >

长沙艺星院庆彩光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脸上有斑点会让大家的容貌看起来不够美丽,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很多人会选择通过彩光的方法来改善,很多人想知道,长沙艺星院庆彩光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长沙艺星院庆彩光祛斑有哪些优势呢?

活动日期截止到:4月1日——4月30日

复合彩光祛斑利用光选择性吸收原理,用多条谱线,共同作用皮肤深层,被组织中的各种色素选择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各种色素破坏分解,强脉冲光将色素团击碎,一部份由体内的巨噬吞噬掉,一部份反出体外脱落掉,从而祛除雀斑、老年斑、色斑。这已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技术。

长沙美容医院复合彩光去斑的优势:

1、设备优势:采用的飞顿二号是继激光、彩光之后一代复合彩光祛斑美容治疗系统,一台设备同时具备6个治疗手柄,集祛斑、嫩肤、祛痣、脱毛、祛红血丝、治疗毛孔粗大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根据不同的病人、不同的皮肤状况,不同的治疗目的,选择不同的治疗波长和治疗能量,以达到较理想的治疗效果。

2、优势:复合彩光结合了激光和光子两种光,根据个人的情况,调节波长进行治疗。该治疗是非手术、非剥脱、非介入、非创伤的物理治疗,并且治疗的同时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皮肤更加的细腻、美白。术后肌肤平滑紧致,不损伤机体,低风险。

3、美学设计优势: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拥有整形美学设计,亲自坐诊,而且我院祛斑美学设计团队成员都是从事美容行业长达数十年的美学设计,他们丰富的临床经验、的祛斑技艺、的彩光祛斑技术和数以万计的祛斑成功案例,赢得整形美容业界、国内外整形美学设计以及广大爱美人士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彩光祛斑有了一定的了解,Yestar长沙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资质健全、证书齐全的大型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拥有强大的美学设计团队,的服务团体,Yestar艺星值得您信任!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