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瘦脸 >

长沙注射瘦脸针瘦脸的优势

瘦脸针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瘦脸方法,它可以让你的婴儿肥大脸变成一张精致清秀的瓜子脸。注射瘦脸针因为不需要开刀,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痴迷热捧。瘦脸针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大问题,达到瘦脸效果,故又被称为瘦脸针。

长沙瘦脸针瘦脸

注射瘦脸针瘦脸具有以下优势:

优势一:不用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注射仅需10分钟左右,且随做随走无需卧床休息。

优势二: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瘦脸效果,个别人更可3天见效,而在2-3个月时效果理想,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效果可维持6-12个月。瘦脸后脸部曲线柔和、效果自然,美丽悄然而至却不曾被身边人发觉。

优势三:在剂量和操作过程方面要求精确、谨慎,相比瘦脸手术而言,价格更低更显经济。

优势四:打瘦脸针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打完瘦脸针注意事项:

1、注射瘦脸之后治疗位置皮肤会有轻微红肿的现象,其在治疗之后的几小时后就可以消退;

2、打瘦脸针以后,不要在打针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3、打瘦脸针之后的6小时内,应该避免脸部按摩,不宜洗脸,不要化妆,避免触摸注射部位;

4、打瘦脸针后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5、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等食物,忌烟酒;

6、打瘦脸针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

7、不要吃消炎药;

8、瘦脸治疗后几天,也许你会感觉到咀嚼乏力、脸部偏红、脸部稍肿等状况,这是正常现象,不用紧张,不久变会恢复;

9、如果需要重复或加强治疗,请听医嘱,选择一定间隔期后再来重复或加强治疗为宜。

打瘦脸针看似简单容易但并非打完瘦脸针后就万事大吉了。想要获得理想的瘦脸针瘦脸效果,大家可千万要记得上述打完瘦脸针注意事项,那样能降低风险还能拥有好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