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副乳切除 >

副乳切除术的介绍

很多人选择副乳切除手术来解决烦人的副乳问题,切除副乳后,会使求美者更加自由地穿衣,展现美好的身材,同时解决了健康的后顾之忧。但是很多求美者对副乳切除术并不了解,那么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副乳切除术

一、副乳有哪些类型?

副乳可分为完全型及不完全型两类。完全型指腺体、乳头及乳晕俱全者;不完全型指乳头、乳晕、乳腺腺体不完全具备。发生在腋部者常为完全型,且体积较大,月经来潮前可膨胀或胀疼,妊娠期明显增大,哺乳期可有泌乳现象。

二、哪些人需要做手术?

月经前经常疾病不适;副乳内有异常肿块和肿瘤;因副乳较大,影响美观;除此以外,需要根据诊断结果判定。

三、术前准备

全面体检化验,无严重内科疾病及局部感染灶者。术前一周应停止服用避孕药、雌激素。阿司匹林等药物易引起创面渗血的药物。手术时应避开月经周期。

四、术后护理

术后几日尽量减少剧烈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禁食辛辣及刺激性食品。其他术后问题需遵守医嘱。

五、切除手术的优点

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所以,术后在胸部不会留下手术疤痕;副乳切除手术时副乳内注射了局麻膨胀液,所以,在术中出血非常少;副乳切除术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如腋臭患者,副乳切除手术可以两个手术一同进行,还可以有效去除腋臭,互不影响手术效果。

以上是副乳切除术的相关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祝你越来越美。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