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厚唇改薄 >

长沙厚唇改薄术怎么样

樱桃小嘴是对于一个女生美丽的形容,因此嘴唇的形态对于一个女生来讲是十分重要的,所以一些嘴唇过厚的爱美者为了获得一个漂亮的嘴唇,选择做了厚唇改薄手术,那么厚唇改薄手术有哪些特点呢?

长沙厚唇改薄术

厚唇改薄手术的三大特点:

一、厚唇改薄手术一般会在口中设计切口,以便手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

二、厚唇改薄手术为了防止上唇肿胀手术,一般不要使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口腔中做类似切口的形状,以使上唇唇珠明显,增加美观。

三、厚唇改薄手术是改变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的宽度,一般宽度为4-6mm。具体操作是切口两侧的口部,两段切口的纵切面应为70-90度的角度,切除后可切割成粘膜,缝合后可使厚唇变薄。

艺星美容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