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酒窝成形 >

长沙酒窝成形怎么样

酒窝的美丽让笑起来的容颜多添几分可爱与甜美,更加有亲和力,只不过现在拥有酒窝的人非常少,想要拥有酒窝要怎么做呢?那么酒窝成形术的方法有哪些呢?

酒窝是指面部皮肤上的小凹陷,多在笑时出现,所以又称笑窝,它处于口角与外眦垂线交汇点附近的黄金美点上。由于表情肌的肌纤维附着在该点的真皮上,当面部出现微笑时,表情肌收缩,颊部皮肤上便出现一个浅浅的陷窝,这时酒窝就出现了。医学上认为酒窝是因脸部的某三块肌肉闭合不齐而留下的一个缺陷,或者就凹洞,因此,以酒窝为美应算是名副其实的缺陷美。

长沙酒窝成形

目前,酒窝成形常用的有3种方法,即缝扎法、导入法及口内切开法。

一、导入法。这种方法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稳定。

二、缝扎法。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稳定,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三、切开法。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黏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黏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黏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稳定,是常采用的方法。

温馨提醒:酒窝虽美,但不是人人都适合做的。酒窝再造手术主要适应于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两个酒窝能使容貌更加甜美,而对于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看起来就会不协调。

以上是酒窝成形术的相关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美容祝你越来越美。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