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丰脸颊 >

长沙艺星院庆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有哪些优势呢?

饱满的苹果肌一微笑就能让两颊像苹果般红润,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现在可以通过注射自体脂肪来改善,很多人想知道,那长沙艺星院庆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有哪些优势呢?

 

长沙艺星院庆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有哪些优势呢?

活动截止到:4月1日——4月30日

长沙美容医院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的优势:

1、 微痛无害。选择自体脂肪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面部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而且手术恢复快没有副作用

2、 没有异物感。由于自体脂肪源于自身,能很好的与组织相容,达到自然如天生一般;注射脂肪的针剂,针孔小,无明显痕迹。

3、 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应用技术使脂肪存活,能促使苹果肌处达到饱满状态。

4、 效果快、更持久。注射自体脂肪后的苹果肌在一周内有明显效果,而且脂肪粒能在苹果肌处生长,维持时间可长达终身。

相信爱美的您看完上文关于丰苹果肌的介绍,也有一些了解了,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艺星在线整形顾问,他们会给您一个更详细的答案的,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随时欢迎您的光临,期待看到您变得更美的一天!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