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瘦脸 >

艺星医院注射瘦脸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很多人想要想别人一样的小脸蛋,但是找了很多办法就没有效果,现在可以瘦脸针来进行瘦脸,那艺星医院注射瘦脸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艺星医院注射瘦脸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瘦脸针注射的部位是下颌咬肌部位。当爱美者咬紧板牙不松开,用手触摸下颌部位,有明显的突兀,那就是我们所说的咬肌,也正是我们需要进行瘦脸的部位。

长沙较好整容医院排名在注射 瘦脸针时,只需在面部两侧咬肌肥厚处选择几个点,使用极细小的注射针进行适量注射即可,时间大概仅需5—15分钟左右,痛感轻微,注射完成后即可正常工作,针眼处可能会有些红肿,但症状在第二天便会消失。注射后7—15天脸部开始逐渐消瘦,在注射后6—10个月时,可以根据情况追加1—2次注射,瘦脸效果会更好,可持续1—2年。

禁忌人群:

1、肉毒杆菌毒素虽无致畸性,但妊娠、哺乳期和月经期的爱美者还是不能注射该材料进行瘦脸;

2、患有神经肌肉系统疾病如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等不能用;

3、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的病人不能用.氨基糖甙类包括链霉素、庆大霉素、卡拉霉素、丁胺卡拉霉素、妥布霉素等;

4、非常瘦弱的病人不能用,因肌肉太薄注射后容易弥散到周围肌肉,容易发生副作用;

5、对白蛋白或对肉毒杆菌毒素过敏的病人和过敏体质的病人不能用;

6、患者严重心、肝、肾、肺疾病和患有结缔组织病的病人不能用。

推荐阅读:艺星注射填充填充丰面颊效果怎么样呢?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您对瘦脸针有了一定的了解,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资质健全、证书齐全的大型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拥有强大的美学设计团队,的服务团体,Yestar艺星值得您信任!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