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瘦脸 >

毛孔粗大黑头多怎么治疗好

毛孔粗大黑头多在油性或混合性肌肤上较为明显,常常还会有长痘痘、粉刺的现象,连护肤品、化妆品的使用都要小心翼翼,一不留神还可能会恶化毛孔粗大黑,毛孔粗大黑头多在油性或混合性肌肤上为明显,常常还会有长痘痘、粉刺的现象,连护肤品、化妆品的使用都要小心翼翼,一不留神还可能会恶化毛孔粗大黑头多的程度。实际上毛孔粗大黑头多与水油不均衡有关联,建议还是从深层提升肤质开始着手:增强皮肤弹性,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达到整体性减轻黑头瑕疵、改善肤质的效果。

毛孔粗大黑头多怎么治疗好

长沙艺兴整形医院介绍,导致毛孔粗大黑头多的原因大多是,人们长期的对着电脑工作、防晒没做好、遗传、年龄的老化、环境的影响等因素都会造成人们的面部毛孔粗大。那么根本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毛囊皮脂腺分泌旺盛,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黑头的出现,逐渐形成恶性循环。那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说,毛孔粗大黑头多是可以使用光子嫩肤等光学仪器治疗去解决的。

只有皮肤得到提升,毛孔粗大黑头多的现象才会慢慢得到舒缓,尤其像毛囊堵塞、皮脂无法排出的现象是恼人的,首先光子嫩肤可帮助消除毛孔内的黑头、污垢,起到深层清洁的功效,其次能量的循环作用可深度改善皮肤的内部环境,并提升肌肤的屏障性能,使皮肤更紧致饱满有弹性。

在线美学设计提醒:为了更好的我们的手术效果和更好的我们的健康,请在选择整形医院的时候请一定要选择的整形机构,这样才能的我们的手术效果和的我们的健康,让您可以放心拥有美丽人生。

毛孔粗大所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1、毛发分为三个时期,分别是生长期、退行期、静止期,激光仪器发出的能量只能破坏生长期的毛囊,对退行期、静止期的毛发无明显作用,只有等这些毛发转入生长期后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脱毛需要多次治疗,效果才能明显。

2、如某。部位毛发处于生长期,治疗次数要增多;反之治疗次数可减少。

3、基于不同部位的毛发有不同的生长周期,每次治疗间隔也有差异.如头部毛发有相对较短的静止期,故间隔时间可短至l月;躯干和四肢毛发静止期相对较长,因此治疗间隔以2月左右为宜。

4、如某一部位的毛囊密度过高,则治疗时应适当减小激光能量。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