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瘦脸 >

脸大怎么办 打瘦脸针真的管用吗

明明只有88斤的体重,但是只看脸,人家都以为你有108斤。瘦脸针瘦脸,可以让108斤的你看起来像88斤。那么,打瘦脸针前有哪些事情需要你前弄清楚呢?听听长沙艺兴整形医院美学设计的介绍。

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怎么判断咬肌大不大呢?

可以用力要紧牙齿,然后用手摸脸颊两侧的肌肉,如果肌肉用力能够按动的话,那就是咬肌肥大。那么,咬肌在哪呢?请看图:用手按住标红位置,用力咬紧牙关,然后松开(重复咬牙松开动作),有块肌肉动来动去,那就是咬肌了。

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注射瘦脸针后经历的几个阶段

1、1周内咬肌变软;

2、注射2~4周后,患者觉肌肉变薄,初现瘦脸效果;

3、10~周,瘦脸效果较为明显;

4、周后,肌肉活动开始出现;

5、16周后,肌肉体积逐步增加。

大家可能都了解,瘦脸针多次注射后,效果维持时间会延长,那么二次注射之间隔多久呢?

二次注射间隔应为4~7个月,为了取得较为持久的瘦脸效果,应该在咬肌从刚开始恢复力量时再次注射。

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那些不适合打瘦脸针的人

1、颧骨高、下颌角明显的患者:咬肌萎缩后,颧骨显得更高,外突的下颌骨更为明显。

2、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较多的患者:因为脂肪较厚,肌肉缩小不易显现。此种情况可行面部吸脂。

3、下颌角骨头大的方形脸,需要做磨骨手术才可以。

怎样让瘦脸针效果维持久点?

说真的,隔一段时间持续打,维持时间确实变长。不过更重要的是,每次打完瘦脸针,少吃硬壳、有嚼劲的东西,比如坚果、口香糖等这些,少锻炼你的咬肌,瘦脸效果会更持久。

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研究证明:注射瘦脸针3次以上的MM,瘦脸效果维持时间确实会大大延长!注射过三次以上瘦脸针的MM,一般来讲,咬肌很难再像以前那么肥大了,所以就有了瘦脸针打三次能定型的说法。

瘦脸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