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副乳切除 >

长沙副乳切除注意事项

长沙副乳切除注意事项?副乳在女性群体中是很多见的,但是这种情况对于谁来说都是不愿意发生的,所以针对副乳的存在我们就应该及时通过手术的治疗来去除副乳的影响。那么,接受副乳切除术后我们也应该知道副乳切除术后护理措施,下面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就简单的介绍一些注意事项。

长沙副乳切除注意事项

长沙副乳切除注意事项?

1、避免上肢上举动作,需要加压包扎,5-7天拆线;

2、术后对乳房进行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3、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比较为小心,以免碰坏伤口。

4、副乳切除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相关阅读:长沙副乳切除多少钱

5、副乳切除术部位清洁。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

长沙副乳切除注意事项

长沙副乳切除注意事项?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的进行选择,不要选择一些小型的整形医院,因为会容易导致整形失败,失败之后修复的时候会比较麻烦的,所以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需要慎重选择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治疗,要将自己的健康和放在首要的位置的,不要盲目的进行选择,那么会导致产生不好的影响问题。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