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厚唇改薄 >

长沙厚唇变薄手术多久可恢复

长沙厚唇变薄手术多久可恢复?虽然说厚嘴唇是很性感的,但并非每个人都是适合厚嘴唇的。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想舒淇那般可以驾驭得起厚唇的,厚唇如果长得可是会变香肠嘴的哦,那就实在难看了。虽驾驭不起厚唇,但樱桃小嘴的薄唇不失也是一个好的选择。现在人生活节奏快,那么厚唇变薄需要多久才可以恢复?这个问题我们询问一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

长沙厚唇变薄手术多久可恢复

长沙厚唇变薄手术多久可恢复?

厚唇变薄术恢复的时间是很快的,一般来说术后5-7天拆线。厚唇变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当然具体唇部恢复的时间会根据每个人身体体质的不同而略有不同。不过要想快速恢复,在恢复期间较好不要吸烟、喝酒,忌食辣椒、海鲜之内的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唇部的伤口受到感染。

1、梭形切除术适合于双侧对称性重唇的求美者。在两侧重唇黏膜各作横梭形切口,切口两端常需延伸至颊部。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

2、连续“V”形切除术适合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患者。在条索状重唇黏膜上下两侧各做连续“V”形切口,呈锯齿状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推荐阅读:长沙厚唇改薄效果怎么样呢

长沙厚唇变薄手术多久可恢复

长沙厚唇变薄手术多久可恢复?以上就是长沙整形医院美学设计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的整形医院广告满天飞,其中也夹杂着不少黑诊所的广告。爱美者们一定要注意擦亮眼睛,以免被“李鬼”冒充的医院欺骗,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