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厚唇改薄 >

长沙厚唇改薄的优点是什么

长沙厚唇改薄的优点是什么?古人都以樱桃小嘴为美,但是在这个进步的社会当中,人们的审美观也是有变化的,在现在性感的丰满唇部越来越受欢迎,甚至有人特地去做注射填充丰唇。但凡事都要度,不然就是适得其反。如果嘴唇太厚,与五官、脸型搭配不协调,看起来就会显嘴大,很难看,因此,不少人都选择做厚唇变薄手术。厚唇变薄术有那些特点呢?我们与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一起了解一下。

长沙厚唇改薄的优点是什么

长沙厚唇改薄的优点是什么?

现在的厚唇改薄技术还是很成熟的,这个需要对求美者的实际情况观察然后设计手术方案,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1、厚唇改薄的手术切口是在口内的,是隐蔽性的;

2、为防止厚唇变薄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

3、厚唇改薄之所以在口腔内做切口,主要是为了厚唇变薄整形手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

4、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厚唇变薄整形手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长沙厚唇改薄的优点是什么

5、厚唇变薄手术适合于由于先天性因素引起的唇部肥厚,及后天的一些因素引起起口唇结缔组织肥大以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推荐阅读:厚唇改薄术是怎么做的

长沙厚唇改薄的优点是什么?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不管是生活中的哪一项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的,求美者应当慎重考虑之后选择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如果有更多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