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副乳切除 >

长沙副乳切除有危险吗

长沙副乳切除有危险吗?副乳是许多女性都会出现的一种情况,并且副乳会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肿胀的症状会越来越明显,很多女性朋友们因为副乳感到很苦恼,想要通过副乳去除手术的方法进行解决,那么肯定要选择一个适宜的时间做手术,才能对手术的效果有帮助。而且还有许多的女性想了解副乳切除会不会有危险?下面我们与长沙艺星一起去了解一下。

长沙副乳切除有危险吗

长沙副乳切除有危险吗?

1、副乳切除一般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

2、副乳切除术的切口美观,如果是腋前副乳在胸大肌附近做切口,这样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患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作斜梭形切口,切除后,创面置橡皮引流管和负压吸引。推荐阅读:长沙副乳切除术有何优势

3、副乳为了防止反复应当将整个的副乳组织切除。而腋前副乳切除到胸大肌外缘就行,底部达皮下深筋膜。腋下副乳前至近胸大肌处,后至近腋窝后缘,底部亦达皮下深筋膜。

4、副乳如果不及时的切除会有产生副乳癌的危险,所以采用副乳切除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癌。

长沙副乳切除有危险吗

长沙副乳切除有危险吗?以上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给大家带来的答案。副乳切除是否有危险与爱美者选择的医院以及术后护理都是分不开联系的,所以爱美者要注意选择的医院也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美学设计详细交谈。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