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再造 >

长沙乳房再造常用方法有哪些

  长沙乳房再造常用方法有哪些?在这个上,大多数女性都是幸运的,因为她们有漂亮的外表和好的体型。但是有一部分女人就很不幸,她们没有且不说好,就连好都算不上。一个女人如果她的胸部很平坦的话,这就意味着自己是一个不好的女人。那么长沙乳房再造常用方法有哪些?于是众多爱美者而言大家都想了解这个问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乳房再造常用方法有哪些?
  自身组织移植乳房再造术:使用自体组织再造的乳房具有自然、持久、美学效果良好等优点。目前,常应用的是各种下腹部皮瓣和背阔肌肌皮瓣。其他的如臀大肌肌皮瓣、股前外侧皮瓣、横行股薄肌肌皮瓣、阔筋膜张肌肌皮瓣等都曾在乳房再造中有一定程度的应用,但目前应用已较少。
 
  传统的带蒂横行腹直肌:可携带单侧腹直肌为蒂,也可携带双侧腹直肌为蒂。横行腹直肌肌皮瓣组织量大,血运,且兼具整形效果,特别适合中年、腹部已有膨隆的患者。皮瓣血运依靠在腹直肌内走行的上动静脉,上动脉的血液经由螺旋动脉吻合到达下动脉,再由下动脉的穿支供应皮瓣。
 
  应用假体再造乳房:适用于局部有良好软组织覆盖,不愿意损失身体其他部位自体组织的患者。其方法是将充有硅胶、硅凝胶或盐水的假体置于乳房切除后的皮瓣下或胸大肌下。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容纳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后,再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长沙乳房再造常用方法有哪些?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