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再造 >

手术的过程

  手术的过程?术可以将过大的乳房缩小到正常的形状与大小,虽然做隆胸手术的占多数,但也不少有做的,我们知道凡事只要适度就好,所以胸部过大有时候也是一种烦恼,比如显胖、臃肿等在生活中还会带来很多不便。这个时候就需要借助手术来完善了,而一些患者在进行术前希望了解术的流程。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术的过程
 
  手术的过程?术可以将过大的乳房缩小到正常的形状与大小。术流程是在做术前要根据受术者的体形等实际情况,确定手术将要达到的效果。包括术后乳房的大小,乳房的位置,乳房的形状,乳晕乳头的位置等。并且要在乳房上画上相应的线条。有了这些准备只有做手术的整形才能做到胸有成竹。
 
  术的是麻醉,乳房缩小术一般采用全身麻醉。术方式由其手术切口而决定。术包括3个切口。术需要切三个口,其中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术后确定乳房的大小和形状等各方面都达到要求后,就可以将切口缝好。
 
  手术的过程?术后的病人由于麻醉尚未清醒,采用平卧位,并密切注意其生命体征的变化。建议想做术的朋友,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毕竟此项手术也是很有难度的,所以一定要谨慎。后,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