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胸部整形 > 乳房再造 >

乳房再造术手术方法

  乳房再造术手术方法?尽管我们很不愿意面对,但是周围还是不乏这样的女性,她们因为患乳癌而不得不切除乳房,又或者是胸壁或乳房一侧先天性发育不良,对于她们来说,找回失去的乳房不止是找回动人的曲线,更是找回做女人应有的权利。这个时候乳房再造术就可以帮您重拾自信,那么乳房再造术手术方法是怎样的呢?
 
乳房再造术手术方法
 
  乳房再造术手术方法?乳房再造一般是在乳房切除手术后进行。乳房再造的方法归结为两大类:
 
  1.假体,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如果乳房切除后,局部组织不能提供足够的腔隙以容纳所需大小的假体,可先置入皮肤扩张器,术后定期注水,待形成足够的腔隙,再次手术将扩张器更换为乳房假体。
 
  2.自体脂肪。自体脂肪乳房再造是以自身组织为供区,采用组织移植的方法进行乳房再造。自体组织移植再造的乳房效果持久、外形逼真。不仅可耐受术后的放射治疗,而且可应用于曾经接受过放射治疗又因反复而行广泛切除的患者,具有良好血运的自体组织能够促进不良创面及溃疡的愈合。
 
  乳房再造术手术方法?以上就是美学设计对乳房再造手术的介绍,胸部对于女性来说非常具有代表性也是散发吸引力和魅力的部位。如果能通过手术的方式使我们的胸部变得更加好,那么久值得一试。不过美学设计建议: 乳房切除和乳房再造手术可以同时进行,这样不仅可以减少2次手术的痛苦,而且还可以避免女人失去乳房的痛苦。同时也要去大型的医疗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免会给爱美的您身体以及外形造成威胁。如您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请点击在线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