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面部轮廓 >

矫正下颌骨肥大效果怎么样

  矫正下颌骨肥大效果怎么样?有很多爱美者表示自己的脸型不好看脸太大使面部比例不协调,也就显得没那么好看。很多人脸大的原因都是因为下颌角肥大造成的。而颌角肥大矫正术可以帮助解决肥胖的下颌角。可是下颌角肥大矫正术的效果好吗?下面就来认识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吧!来看看下颌角肥大矫正术的效果怎么样。
 
矫正下颌骨肥大效果怎么样
 
  矫正下颌骨肥大效果怎么样?了解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效果前,先来认识一种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口内末磨牙外,这种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是切开黏膜达下颌角区骨膜,分离适当范围,并充分暴露后,以摇摆锯截除适当部分下颌角骨,磨平止血后,将骨膜复原缝合,再缝好黏膜即可。这种下颌角肥大矫正术优点是不留下颌下皮肤伤痕。采用静脉麻醉辅助局部麻醉的方式,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在微痛中进行。切口运用口内外联合切口,与单纯口内切口相比联合切口截骨更更有效,表面更光滑。而且手术过程仅需30分钟,下颌角肥大矫正术中创伤小,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后也只是有类似感冒喉咙痛的感觉不会有其他的不适。符合微创手术的要求,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后恢复快。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后弹性绷带包扎,起到止血减轻肿胀的作用,利于消肿。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术后一周拆线,一个月内进软食。
 
  矫正下颌骨肥大效果怎么样?下颌角肥大矫正术一般是在全身麻醉的情况下做的。下颌角肥大矫正术病人睡一觉醒来,就发现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已经做完了。许多下颌角肥大矫正术的人对全麻有疑虑,担心对大脑会有损害。其实目前的全麻技术是相当的,对人体的损害甚至不如饮酒过量大。美学设计说下颌角肥大矫正术的效果很好,只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就可以术后效果和性。如您还有什么疑问,请点击在线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