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面部整形 > 面部轮廓 >

长沙额部填充材料有哪些呢

  长沙额部填充材料有哪些呢?在的传统认识中,饱满的额头被视为智慧与力量的象征,而塌陷的额头则给人一种倒霉、命运多舛的印象,因此对额部进行整形,除了有审美上的意义外,也有心理上的期许,那么,长沙额部填充材料有哪些呢?这是大家都想了解的问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相关具体介绍吧。
长沙额部填充材料有哪些呢?
  额部平坦,微向上突起,并柔和平稳地过渡到鼻根部,其弧度优美流畅,所形成的鼻额角为135°左右,从额部至鼻尖形成了一条柔和自然的“S”形曲线,使容貌呈现出起伏有致的曲线美。适用于外形欠丰满,或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局部凹陷,两侧不对称等均可通过手术得到改善。
 
  用于软组织的凹陷: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胶原蛋白等。
 
  用于骨性的缺陷:膨体四氟乙烯(Gore-TEX)、膨体聚乙烯(Medpor)、医用固体硅胶等。
 
  手术切口:手术切口多数选择在发际内、眉内、眉上等处,术后痕迹不明显或几乎迹。手术过程毫微痛苦,术后5—7天即可拆线。
 
  长沙额部填充材料有哪些呢?以上内容就是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专业介绍,另外,我院还会不定期的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整形知识和更多优惠信息,可以点击咨询我们在线咨询,长沙艺星坚持塑美原则,以的医疗美容设备、的医疗美容技术人才、温馨体贴的服务和合理的价格,为爱美的您提供的整形美容解决方案,成就更多人的自信人生。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