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口唇整形 > 厚唇改薄 >

厚唇改薄术好不好

    唇部太厚给人笨笨的感觉,而且唇部太厚还会使嘴巴看起来比较大,因此现在不少唇部比较厚的人都在寻求一种可以把厚唇改薄的方法。那么,厚唇改薄术好不好?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厚唇改薄术好不好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说,在现代生活中,一些认识生下来时嘴唇就厚,这一般就是先天性口唇肥大,厚唇改薄术可以有效改善先天性重唇,血管瘤或淋巴瘤等,这也是较为常规的唇部整形项目,且效果理想、有效、持久。
 
    长沙艺星厚唇改薄术效果非常理想。厚唇改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由于厚唇改薄术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因而术后看不出手术的痕迹。
 
    厚唇改薄术我们的求美者是需要进行一系列的护理工作的,比如说要注意常规应用抗生素5天,一周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等食物,避免烟酒的刺激。吃清淡半流质食物,用漱口液漱口,不可以刷牙,以厚唇改薄效果及缩短恢复期,七天后拆线。>>>推荐阅读:口角成形的效果如何
 
    通过上述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的的讲述,你是不是对厚唇改薄术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您解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