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隐耳 >

隐耳矫正术效果怎么样

    隐耳矫正术效果怎么样?爱美的我们会对五官要求很高,稍微有一点瑕疵就会让爱美者们感到很困扰,更不要说是很明显的耳部的缺陷了,隐耳就是耳部缺陷中常见的一种,想要解决自己的隐耳缺陷是可以通过隐耳矫正术来改善的,那么隐耳矫正术效果怎么样呢,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隐耳矫正术效果怎么样
    隐耳又称袋状耳、埋没耳、耳郭粘连,是较少见的一种先天性耳廓畸形。可见于单侧和双侧,男性多于女性,特点为除耳垂正常外,耳郭上半部埋入耳后皮下,无明显耳后沟,耳郭软骨结构基本正常或发育不良,埋在皮肤内不能正常突出。这种畸形可用手指将隐藏于皮下的软骨轻轻提起复位,但松手后,被拉出的耳郭又自然回缩至原位,隐匿于皮下。
 
    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介绍:隐耳主要表现为耳廓上部皮肤量不足,因此手术原则是将此处皮肤切开,使埋入皮下的耳廓软骨充分显露出来,由此产生的创面应用游离皮片移植或局部皮瓣转移等方法覆盖。重度隐耳患者的耳廓软骨亦常发育不良,或合并有其他畸形,所以也应进行适当矫正。
 
    对于小耳畸形并伴有严重颌面部畸形的患者,一般宜先行颌面部的整形术。否则无法使再造耳处于合适的位置上。耳廓缺损会严重影响儿童的正常心理发展,艺星称,为了不影响其心理发展,再造耳手术应尽量争取在学龄完成,一般以6岁以后为宜。>>>推荐阅读:长沙彩光祛雀斑价格是多少
 
    隐耳矫正术效果怎么样?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针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