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隐耳 >

做隐耳整形手术后必知的知识

    隐耳整形手术现在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与喜爱。隐耳整形手术有很多人都对它感到比较好奇,当然也必须在手术前了解一下隐耳整形手术有些什么注意事项知道一些相关的知识。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做隐耳整形手术后必知的知识
    隐耳整形术后处理:一般情况下,我们要进行常规抗菌素3-5天左右,在两周前后要进行拆除再造耳及耳后区缝线,在拆线后我们还是需要包扎数天。在包扎的时后,我们要注意在我们的耳后沟处要用纱布进行填塞才可,术后三周可去除耳部的一些敷料,然后小心拔除耳轮缘处我们的头发,在半年内,应该密切注意避免过度压迫我们手术进行的再造耳。
 
    隐耳整形术的禁忌症:耳部暂时存在溃疡的朋友是不适合进行的,我们应该行治疗后然后再进行手术,一些体弱的老年患者也应该慎重选择。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提高,我们生活在压力如此大的社会环境中,是时候对自己好一点,相信大家听完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讲解的有关隐耳整形手术,您已经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别犹豫赶紧行动起来吧!如果您对隐耳整形手术还存在什么疑问,欢迎您随时进行在线咨询,我们定将针对你的问题,为您提供详尽的回答。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