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隐耳 >

隐耳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隐耳的存在给不少人带来了不小的烦恼,隐耳主要表现为耳廓上半部埋入于颞部头皮的皮下,无明显的耳后沟,现在我们的隐耳整形术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解决隐耳带来的烦恼,那么,隐耳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隐耳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术前注意事项:
 
    隐耳为耳廓的一种先天性发育畸形。在手术之前我们需要确定求美者身体健康,确定有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在进行手术前两周内,我们的受术者不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耳部有溃疡者应治疗后手术,体弱的老年患者应慎重。>>>推荐阅读:杯状耳矫正术手术有什么原则
 
    术后注意事项:
 
    隐耳整形术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为了更好进行康复,在术后需要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防止感染。
 
    以上就是长沙艺星的美学设计对隐耳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的简单介绍,爱美的您对此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觉得我们的文章没有解释的很清楚,或者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咨询在线的艺星美学设计,他们将会详细的解答,并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