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眼袋失败手术修复 >

去眼袋失败修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去眼袋手术给不少有眼袋的女性朋友带来不少的福音,但是去眼袋毕竟是一项手术,去眼袋失败的情况也是会见到的,那么去眼袋失败修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去眼袋失败修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眼袋失败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首先,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在修复失败眼袋术前要禁烟、禁酒、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1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1物等。
 
    眼袋失败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眼袋失败修复术后遵医嘱,擦脸,避免切口沾水,保持清洁,切口外涂红霉素眼膏,口服抗生素几天,修复失败眼袋术后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减轻,有什么情况请及时与联系。>>>推荐阅读:鼻翼缺损矫正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去眼袋失败修复的注意事项是需要求美者格外关注的,去眼袋失败修复要慎重,多次的眼袋失败修复会损伤眼部组织,为避免二次伤害,求美者要选择整形医院,找临床的进行手术,以保障手术的及效果。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