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眼袋失败手术修复 >

长沙眼袋失败修复手术有哪些?

    长沙眼袋失败修复手术有哪些?眼袋的出现严重影响着一个人的容貌,于是大多数有眼袋困扰的求美女性都会选择采用祛眼袋整形来有效消除眼袋,但尽管目前眼袋手术是很成熟的整形方式之一,可手术还是有风险存在的,如果眼袋手术一旦宣告失败,就代表着要做修复手术,那么长沙眼袋失败修复手术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一起学习。

    去眼袋失败修复的方法有很多,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修复手术本身就是在首次失败创伤的基础上的二次手术,所以是对身体的二次伤害,在选择修复手术必须要慎重,防止造成不可修复的创伤。

    眼袋失败修复手术:

    1、眼睑外翻:眼睑外翻的主要原因是在去眼袋手术时考虑皮肤弹性回缩不够,导致去眼袋手术后皮肤回缩,下睑皮肤不够,把眼睑拉到外翻,这种情况是比较危险的,应该及时去眼袋手术失败修复。方法要根据实际情况,如眼袋里还残留有脂肪,可去除脂肪解决皮肤的拉力,如果确实没有脂肪了,皮肤又不够了,则需要患者自己人为牵拉一段时间,等皮肤有些松驰进再进去眼袋手术失败修复手术。

    2、眼睑变形:眼睑变形是反指去眼袋手术去皮时,出现眼睑部分缺损,线条不流畅或是在切除时把眼台切除了。眼睑缺损的情况需要重新设计,修复缺损部分,使线条流畅。眼台缺失的则要重新塑形眼台,去眼袋手术失败修复技术难度比较大。

    3、脂肪反弹:脂肪反弹的原因大部分是在去眼袋手术时,过于保守,脂肪去除的不够干净,剩下脂肪通过吸收水分,体积变大又恢复去眼袋手术前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进行去眼袋手术失败修复,可以采取正常的重新进行去眼袋手术,把剩下的脂肪去除干净,如果有皮肤松驰可做外切法,如无皮肤松驰,可内吸。

    长沙眼袋失败修复手术有哪些?以上就是对眼袋失败修复手术方法的具体介绍,希望能对广大朋友有所帮助。如果你也存在眼袋问题,或者你刚刚经历了一次失败的祛眼袋经历,建议你在做祛眼袋整形之前,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专业的医院是你手术成功强有力的保障。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在线咨询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美学设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