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整形修复 > 眼袋失败手术修复 >

眼袋失败修复术后要如何护理

    去眼袋失败的时间,在现代生活中也是在所难免的,所以我们必须用眼袋失败修复手术来改善自及眼部,要想我们进行眼袋修复的效果,有一些注意事项我们一定要好好注意到,眼袋失败修复术后要如何护理?下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眼袋失败修复术后要如何护理。
 
    眼袋失败修复术后要如何护理
 
    1、首先要的就是手术部位保持清洁,当我们在擦脸的时候,要避免切口沾水,这样才能感染的情况不会发生。
 
    2、去眼袋手术修复术后遵医嘱,在切口外面涂一定量的红霉素眼膏,也可用冰袋进行一下局部冷敷,我们还需要口服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虽然伤口会有些疼痛的,但会慢慢的就会逐渐减轻痛感。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美学设计提醒大家:去眼袋手术修复虽然很常见但是技术要求也比较强,希望大家也要选择的大医院,这样才能您的手术更加有效。欢迎咨询艺星在线美学设计,或拨打全国统一美丽热线咨询预约。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