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菜花耳 >

菜花耳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很多人因为菜花耳而不愿意出门见人,其实,大家可以采用菜花耳矫正手术来进行矫正,不过,大家在做菜花耳矫正手术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术后的注意事项才行,你知道菜花耳矫正术后都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吗?下面由长沙艺星美容医院的美学设计为您介绍。
菜花耳矫正术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菜花耳术后注意事项:
 
    1、菜花耳矫正术需要在较小年龄做,免得错过佳手术时间。
 
    2、菜花耳矫正术术后包扎时注意在耳后沟处用纱布填塞,在生活中小心拔除耳轮缘处头发。
 
    3、菜花耳矫正术术后的三周里,要进行加压包扎,但要注意不可重压,防止造成组织缺。
 
    4、耳部的美容外科手术后三个月内耳廓不可用力牵扯,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
 
    5、术后常规应用抗生素3-5天,避免感染。>>>推荐阅读:隐耳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采用必要的菜花耳矫正手术,这样一来就能让菜花耳消失的无影无踪,让你永远更漂亮好的耳朵。欢迎您随时进行在线咨询。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