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整形医院 > 整形中心 > 耳部整形 > 菜花耳 >

菜花耳矫正 还你健康的耳朵

  耳朵对于一个人的面部五官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菜花耳是一种常见的耳部畸形,不仅影响美观,还常伴有痛感。来看长沙艺星医学美容美学设计的介绍。
长沙艺星医学美容医院
  
  菜花耳各种原因(如挤压伤,打伤及烧伤感染)导致的耳廓软骨膜下血肿或软骨破碎、软骨炎,未及时作适当处理,可引起血肿机化纤维增生及软骨折叠增厚,使耳廓增厚、臃肿,丧失正常形态,在其表面常形成多个质硬有压缩的隆起结节,呈菜花状畸形。
  
  菜花耳整形手术需待炎症消失,病情稳定后进行,一般至少须经半年左右。手术是要在皮肤与软骨间剥离形成皮瓣,显露增厚的纤维组织与变形的软骨,适当削薄,并松解展平或雕刻塑形,使其符合原有的解剖形态。因皮瓣剥离范围不能太大,以免因血运障碍而发生坏死,故常要分数次手术才能完成。对于软骨坏死较多而皮肤相对松弛者,可用自体肋软骨移植构成耳支架来修复。如皮肤亦相对不足者,可根据情况采用耳廓再造术。
  
  通过艺星美学设计的以上描述我们对这种耳部整形也有了基本的认识,耳部畸形给我们带来的困扰希望都可以通过耳部整形来改变,如果您有相关意向,可随时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
点击咨询客服

相关阅读